不耐热溶血毒素

杂食动物 冷西皮专业户

【HP/DM】人人都爱救世主 ( 短 甜 )

设定为四年级三强争霸赛赛后。

原著里疤头拿到龙蛋后偷偷摸摸跑去级长浴室洗澡了,脑洞如果他轻车熟路了,赛后一直保持着这一习惯,有一天跑去蛇院又刚好遇到我们小龙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文:

Draco真的很想一巴掌拍死这个正光明正大躺在浴池中央的臭不要脸跑来Slytherin级长浴室洗澡的黄金救世主。

“Potter,据我所知,你可并不是级长。”隔着氤氲的水汽,Draco面色发青。

早发现了Draco的Harry笑得无所谓,伸手捋开搭在额前的湿头发,“你忘了我有隐形衣,Malfoy。”

“那就滚回你自己的狮子窝,如果我没记错,这里可是Slytherin浴室。”看着明显已经来过不止一回的Harry,Draco咬牙切齿。

“噢,”Harry自动无视他的话,挑了下眉一头栽进水里往Draco游去,“你就放心下来吧Malfoy,我保证不会趁机暗杀你的。”

探出头来的Harry甩了甩头,水滴落下泛起点点涟漪,活像个抖水大金毛。近岸边的水池较浅,站立着的Harry露出了大半个胸膛,事实证明这几年Harry锻炼得不错,胸肌一览无余。

Draco的脸瞬间染上粉红,却嘴硬道:“得了吧Potter,我碰都不想碰这被你污染了的水。”

“是吗?”Harry轻笑,说着捧起水就往Draco身上撒去——

“POTTER!!!你疯了吗!!!”

Draco一跳三尺远,愤恨的盯着快要笑瘫了的Harry。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都已经被污染了,还怕什么,来吧。”Harry拍了拍身边的水面。

“野蛮人!”Draco抚去衣服上的水,并不理会他。

“那好吧,那你就一直站着看我这个野蛮人洗澡吧。”Harry耸耸肩又钻进了水里。

被留在岸上的Draco气得转身就要走,却发现门被死死的关着,就连Alohomora也没用。

“Alohomora!Diffindo!Reducto!”Draco还在烦躁的乱甩咒语呢,就听见了身后悠悠的一句没用。

“Potter!你又在搞什么鬼把戏!?”

Harry很是无辜的眨了眨眼。

“你知道哭泣的桃金娘有偷窥的习惯吧,我这样做只是为了防她。”

“很聪明Potter,”Draco翻了个白眼,“可是你好像忘了鬼魂是不需要开门的。”

“所以我来了Slytherin浴室,桃金娘总是徘徊在Gryffindor的各个地方。”

Draco面色不善,“哈,那你还真是我们伟大的迷人的Harry Potter啊,还真是人人都爱救世主不是吗,就连幽灵都抗拒不连你的魅力呢,她应该是躲在各个角落期待着与你拥吻或者直接来一炮吧,那我们好心的救世主为什么不能满足她的愿望呢?就当一次好人,嗯?”

Harry看着岸上面色阴沉的Draco,叹了口气,“别这么说,Malfoy。”

“怎么?听不一下去?那就赶快滚回去,把那该死的门给我打开!”

“Malfoy,并不是人人都爱救世主的。”

“嘁,”Draco不屑,“你去跟那群今早还把你堵在大厅门口的所谓Potter后援会说去吧。”

“Malfoy,至少你不喜欢我。”

Draco一愣,很显然没有想到Potter会接这么一句。猛地抬头就对上了Harry炽热的绿眸,“你……”

“但很显然我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Harry眨了眨眼,站起身来。

Draco一直都知道Harry有一个好身材,但当harry真的坦诚的面对他时,他还是小小的嫉妒了一下。

水珠顺着完美的线条划过Potter的身体,恰到好处的肌肉让Draco慌乱的移开了视线,自己怎么练都只能算精瘦,没有Harry那样的块头。

Harry一步一步朝Draco走去,吓得Draco马上出声制止,“停下!Potter!”Draco耳朵通红,“你他妈什么意思!”

“说真的Malfoy,难道你还不懂吗,”Harry笑得温柔,仍在缓慢而坚定的向Draco走去——

“为什么我会来Slytherin,”Harry在Draco跟前站定——

“为什么门会锁住,”Harry的手抚上Draco早已红投的脸颊——

“我不需要人人都爱救世主,”Draco被迫望向Harry深沉的眼,他的指腹正温柔的描绘着自己的脸——

“我只需要你。”

Draco只觉得唇上一热,闭上眼才发现自己早已润湿了双眼,那顺势划下的,是当年的期待。

“你好,我叫Harry,Harry Potter,很高兴认识你。”

Harry伸出手,亮着眼睛直望进Draco的心里。

“幼稚。”Draco嗤笑,却无法忽视自己心头的酸涩。

这晚了四年的手,终究还是牵上了。


END



小番外

从被表白这一人生大事清醒过来的Draco第一时间不忘记找Potter算账。

“说吧,Potter!你比赛要救回来的宝贝为什么不是我!而且你居然让芙蓉亲你!不行!左脸还是右脸!我要亲回来!”

“额…都亲了…如果你不介意,好像还有下面…”Harry笑得欠打。

“变态!”Draco脸爆红。




评论(4)

热度(2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