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耐热溶血毒素

杂食动物 冷西皮专业户

【HP/DM】世界上的所有美好是因为有你,而不是我们在一起。 ( 1 -- 5 )


1

Harry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真正的对Draco出手,毫不留情的,置于死地的。

直到Snape撞开自己冲向倒在血泊中的Draco时,Harry才缓过神来。

不应该是这样的,Harry想,手足无措。

跪在地上的Snape将不知名的咒语低吟出声,Harry只觉得胃里像是被压了千斤重的岩石,愧疚慌张后怕跟自责蜂拥而至,强烈到快让他站不住脚。

Snape抱着Draco快步离开,路过仍石化在原地的Harry时还不忘剜了他一眼,这让Harry胃里的岩石瞬间碎成了粉末,然后顺着血液流遍全身。

他不再感到恐惧,甚至感觉不到自己,灵魂像是在出走,Harry觉得自己的勇气自己的力量自己所有的一切都随着Draco淌着的血流失了。

而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那鲜红的印记还在他脚边,那苍白的面容还在他眼前。

可是不应该是这样的,Harry只觉得悲哀,我们不应该这样的。


2

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对Draco抱有那种想法的时候,Harry刚从梦中醒来,下身一片潮湿。

“Merlin…我都做了些什么…”Harry涨红了脸,死盯着天花板,努力不去回想梦里香艳的场景。

清理好所有后,几乎是呆坐在床上一个多小时,Harry才放弃挣扎。

不得不承认,从进入魔法世界的一开始,Draco就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注意力。

他曾以为他是憎恨他的,比憎恨达利还要厉害,他甚至跟他对峙了六年,从不放过一丁点机会。

从大厅到教室,从魁地奇场馆到天文塔顶楼,从早到晚,从遇见他的第一秒到看不见他的每一秒,所以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呢,这种明明应该是不屑的关注,变了味。

是初次见面趾高气扬的他吧,是一直在叫唤着我要告诉我爸爸的他吧,是在禁林里落荒而逃的他吧,是打小报告后笑得狡黠的他吧,是招惹自己后笑得得意洋洋的他吧,是变成白鼬后瑟瑟发抖的他吧,是舞会上夺人眼球的他吧,是…每一个他吧。

“Harry,我觉得你太过分关注Malfoy了。”耳边响起Hermione的劝告,Harry失笑,果然是观察力敏锐的女巫呢。

毕竟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他们两的目光就再也难从对方身上移开了是不是?

是不是,其实我早就喜欢上你了,只是现如今才意识到?

Harry在自己心中埋下的这颗种子像疯了一般破土而出,然后狂长狂长,枝繁叶茂。

他曾以为六年级的关注只是因为想要找出Draco效忠Voldmord的证据,但其实,自己只是在害怕,害怕有一天证据真的会被摆在自己眼前。

所以他在极力求证,求证,其实Draco,是站在自己这边的。


3

曾经能一次性盖住三个小朋友的隐形衣现如今已遮不住六年级狂长个头的Harry了。

Harry站在医疗翼的门口,隐形衣的边沿起了褶皱。

现在是深夜,Harry没少做过夜游城堡的事,但今天不一样。那个正躺在医疗翼里面的,是差点被自己杀死的他喜欢的Draco。

手足无措,依旧是手足无措,在Draco面前,Harry总是会变得慌乱。

病床上的Draco呼吸很浅,月光透过窗碎成了斑斑点点撒在他身上,白皙得没有血色的脸让Harry不得不轻缓了他的脚步。

Harry就那么站着,离床一米远。

这让他感到不真实,Harry凝视着Draco的脸,明明前一秒他们还在争吵,明明…

“Potter。”

床上的人突然打破了沉默的夜,同时也吓得Harry赶紧摸了摸身上的隐形衣,以防露出马脚。

“Potter,出来。”床上的人缓缓睁开眼,凝望着Harry藏身的地方。

他是怎么知道的?Harry看着完全没有露出来的自己的身体,有些许尴尬。

“嘁,我知道你在那儿。”Draco仍然看着盯着空气,恶狠狠的说到。

这让Harry不得不扯下自己的隐形衣。

“怎么,”Draco翻了翻白眼,“继续你下午未完成的使命?”

Harry一愣,瞬间僵在原地。

看着许久没有动作的Harry,Draco轻蔑一笑,“深夜探访谋杀失败的同学?Saint Potter还真是好兴致啊。”

Harry舔了舔唇,知道自己再不说话,Draco绝对能讽刺他到天明。

“听着Malfoy,”Harry忍着心酸,“我真的很抱歉,我并不知道那个咒语会——”

“哈!所以这就是了!Draco Malfoy!伟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的小白鼠!新咒语的实验者!我应该感到荣幸吗?作为你的第一个实施对象?”

Draco笑得扭曲,这让Harry不得不移开视线,再这样下去,他会忍不住上前安慰的。

“听我说Malfoy!”Harry异常烦躁,他不想让Draco再自我否定下去,“不管你相不相信,但我真的从未想过要伤害你。”

Draco凝视着转过头来的Harry,没说话。绿眼睛里满是坚毅。

“你走吧,Potter,”Draco突然说到,翻了个身背对着Harry,“我需要休息。”

“……”

Harry没动,Draco也不再说话,沉默又在夜色中重聚。

Draco的背影是那么的单薄,本来就没肉的他甚至比之前更瘦了,Harry叹了口气,走上前去帮Draco掖了掖被角,他能感受到Draco一瞬间的僵硬,但仍是二者无话。


4

这是Draco住在医疗翼的第五天,也是Harry背着所有人偷偷摸摸夜游的第五天。他们仿佛是默认了彼此的存在。

那晚的Harry并没有离开,他在隔壁病床上睡了一晚,并又在凌晨偷偷摸摸的跑回了格兰芬多塔楼。

尽管Harry动作格外的小心翼翼,但Draco还是醒了,Voldmord住在他们庄园的这半年让他不得不时刻保持警惕,尽管是在睡梦中。

这让本来就浅眠的Draco更加神经兮兮,其实Potter刚进来的时候他就感受到了,那该死的本能自我防备。

所以被Harry悉悉索索吵醒了却又为了避免尴尬而继续装睡的Draco自然也就没有错过Harry印在自己额头上的吻。

“嘿,Malfoy,”疾步走进来的Harry打断了Draco的沉思,“我给你带了布丁,今天的晚餐超级丰盛,我记得你爱吃甜食。”

Harry伸过来的盘子里可不止布丁,他几乎是把餐桌上的所有东西都拿了一遍。

“谢谢,Potter,可Malfoy从不再深夜吃东西。”Draco干巴巴的说到。

Harry讪讪的笑着,将食盘放在一旁,轻车熟路的爬上了旁边的床,这让Draco嘴角有些抽搐。

Harry觉得今天谁都不能打断他的好心情。为了了解Draco的伤势,下午他特意跑来咨询了庞弗雷夫人,才知道其实Draco的伤早在两天前就不需要继续住在医疗翼了。

看着眼前像中了邪一样盯着自己笑的Harry,Draco皱了皱眉。

“Potter,你什么毛病?”

“什么?啊?”Harry还没从自己的小心思里出来,看着转过去又不打算理他的Draco,Harry傻笑着。

“晚安,Malfoy。”

背对着Harry的Draco没有答话。

“晚安,Draco。”Harry默默在心里说到。


5

Draco很难想象自己这么做的原因,放着宿舍里柔软的大床不睡,跑来睡在这该死的医翼室里。

但Draco从未否定这几天的自己睡得格外安心。

明天,就明天,Draco打着哈欠想到,明天我就不来了。






TBC




搞不懂哈德为什么在国内是个冷坑…

明明原著里Harry攻得不是一星半点…

大家不要被电影里的身高迷惑啊啊喂!

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评论(1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